Salted Caramel Giants

其实我已经物色这个很久了。原本当初要买,可是却断货了。竟然有那么抢手吗? 这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买到它。几个月后很庆幸的又发现它的踪迹。。。



Caramel Ice Cream made with Clotted Cream, swirled with a sea salted caramel sauce & coated in Belgium Milk Chocolate
原本还以为会被打入冷宫。。。却一扫而空
(Each packet contains 3 medium sized sticks for $9.50]

Magmum 出了double caramel 和gold 的系列,可是至今仍未有咸焦糖的口味。听H 小姐说magnum 的很甜,我还没试,所以无法比对两者的不同。但是,这里头有2% clotted cream, 在雪糕制作方面是很少有的。虽然是caramel, 但是盐巴平衡了甜度。稍显里头的caramel bits 少了一点。如果是把salted caramel cream 混入雪糕的制作,就不会像是好像吃很rich 的vanilla ice cream 配焦糖糖果。当然,雪糕都是甜的,不过至少它没有KooriMo 的栗子雪糕那样甜死人。还可以接受,所以一买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,轻松地解决掉了。




Comments

  1. Clotted cream mixed into ice cream, 哪里还吃得出味道?害我也很想买来吃!可是最近吃太多magnum,身材开始走样了!冰箱里还有一盒KooriMo还没开箱……

    H小姐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,对咯, 才放2% 的clotted cream 而已,哪里吃得出来。他们应该放多一点。
    没关系,慢慢来,我觉得还是那天我们去吃Salted Caramel 的 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比较好吃,而且又便宜,呵呵。我认为重点还是看它有没有那个salted caramel 的味道。
    下次你早一点去碰碰运气吧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